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 乐 游 侠

我在欣赏“日照金山”—梅里雪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个快乐的退休老太太,应朋友之邀每月做一下外帐,不坐班的呦。另外,每天早上到公园锻炼身体,主要是快步走、打打太极拳、剑。再有就在家里上网炒股、玩游戏、看电影、在QQ上与朋友聊天,看新闻,不定期的在与朋友聚会,闲暇时去各大公园看风景,逛逛街。趁着现在身体好,到处旅游是我目前最大的爱好,所以叫“快乐游侠”呦,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网易考拉推荐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  

2011-04-07 22:07:56|  分类: 旅游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7日早6点半起来在酒店附近转了转,这里很多的房屋建筑比较现代化、造型也很是别致,但是也很有欧洲小镇的风格;早餐比较简单,面包也是很硬的那种,不过咖啡还是不错的,有普通咖啡、有卡布基诺,还有鹅肝酱、芝士片、黄油、果酱,可算吃上鹅肝酱了,我非常的爱吃呦,也是好长时间没有去吃了,口味非常的棒。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

  

早餐后,登车开始今天的行程;今天是从奥地利的“维也纳”到意大利的“威尼斯”,路途较远,哈哈O(∩_∩)O哈哈~ 是远,跨越国境了、毕竟是两个国家吗,能不远吗,呵呵……车在高速路上急驶,中途在一个服务区休息,不大的服务区里面装饰还是不错的,食品非常的丰富,我们看有很多种巧克力,随后买了点奥地利巧克力,不大的一块儿就要2.6欧元,品尝品尝嗯……味道真是不错。

中午在一个台湾人开的餐馆用餐,台湾风味的肉酱面很是好吃,和我去年到台湾旅游时吃的没有什么区别,大家都说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肉酱面(实际上是大家这几天吃的不太纯正的中餐吃腻了),以至于我们这桌让老板添了好几回,其他的菜饭剩下不少。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 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 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

 

餐后继续行程,车行不远有一个美丽的湖叫“乌特尔”(音译)湖,岸边有白天鹅、鸳鸯、和不知名的野鸭在嬉戏,看远处蓝天、白云、雪山,仿佛一幅静止的图画;这是导游看我们坐了一上午车,活跃一下,让司机开过来的,让我们放松放松的。2点半继续行程,3:30分钟车过奥、意海关,也是申根国,根本看不出来是海关,什么标志也没有,不用办手续的,车直接可以开过去就行了;4点钟左右又到了一个高速路服务区,导游告诉我们这里的卡布奇诺咖啡比较纯正,可以品尝一下,要1.3欧元,不算太贵的,可是也就两小口唉……不过味道是不错的。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 

3月7日-从维也纳到威尼斯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

 

晚上6点多钟到了威尼斯,在一家中餐馆(中华饭店)用的晚餐,餐后又行驶了大约一个小时到了今天我们住宿的地方;这是四星级度假酒店,放下行李在酒店内外转了转,周围的环境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,在朦胧的夜色中看到,院中是宫廷式建筑,高大的松树、草坪、喷泉、雕塑很是漂亮,楼道中各种各样的装饰别具一格,大堂里、酒吧间、电脑前随意坐坐,很是惬意;客房也比较大,舒适度很好,今天住的不错,知足啦……。

今天一天净坐车了,基本没有看到什么好的景点;休息啦……明天去“威尼斯”水城游览。

照片在逐步整理中,整理好的已经放到相册中了;回来要上班手中的工作很忙,没有时间整理照片和旅游日记,慢慢的来吧,大家不要着急呦……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0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