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快 乐 游 侠

我在欣赏“日照金山”—梅里雪山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个快乐的退休老太太,应朋友之邀每月做一下外帐,不坐班的呦。另外,每天早上到公园锻炼身体,主要是快步走、打打太极拳、剑。再有就在家里上网炒股、玩游戏、看电影、在QQ上与朋友聊天,看新闻,不定期的在与朋友聚会,闲暇时去各大公园看风景,逛逛街。趁着现在身体好,到处旅游是我目前最大的爱好,所以叫“快乐游侠”呦,哈哈O(∩_∩)O哈哈~

网易考拉推荐

准备世博游(8月22日)  

2010-08-22 14:04:06|  分类: 旅游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从世博会开幕以来,我一直想去上海看世博会,顺便也来个华东旅游;可是4月份刚从台湾旅游回来没有多长时间就又出来旅游,工作和银子都腾不出空来呀,呵呵……不过想要去看世博会顺道华东游,是要做足功课的,门票北京买不到、中国馆预约非常难、天气炎热等等,主要是自由行的交通问题解决不了,老是在犹豫不决;正好儿子可以休年假啦,他说:可以陪我去旅游看世博的,呵呵……有十几天那;我们就开始琢磨车票、门票、找资料、设计旅游线路,查找酒店、景点……今天基本算是搞定了。火车票家人托人买的,酒店在携程网上订的(上海酒店价格好贵呦388元一天的标间),世博会门票从上海旅游集散中心电话预定的(电话4008872626),多花20元钱既可以预定上中国馆的参观,又有旅游车送到世博园,走团体通道进去;看完世博会顺道在上海看看世界第三高楼环球金融中心、外滩万国建筑博览、朱家角古镇,在去苏州、无锡、杭州转转,千岛湖看水,普陀山、九华山拜佛,黄山赏景,古城南京回味历史……这一趟下来要到9月10日左右回来的。朋友说我又要玩疯了,哈哈……谁让我那么爱玩儿呢。

今晚上的火车就要奔赴上海啦,大家等着看我回来的旅游日记和照片吧……

这就是我准备的资料 

准备世博游(8月22日) - 快乐游侠 - 快 乐 游 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